close


標題好長喔,這是我第一個一敗再敗的商品

為了它我豁出去了,如果不想看我像的照片就不要進來了,我的黑眼圈重的好像吸毒犯(前陣子是考生熬夜的關係)

這瓶大概是三年前就有接觸的商品了,前前後後大概敗了四條以上(如果加上它其他系列的話就超過五條了)

但是只有這一條讓我一敗再敗(就算沒打折也要買)

就開始說說它的功效吧





瓶子就非常的普通



擠大概一公分吧,用量其實很省,但是為了要完全起泡的話,我會擠多一些



我頭髮不知道是在跟我作對嗎??瀏海竟然掉下來



起泡度側臉比較看得出來,偷偷說我其實起泡了兩次,因為一次拍照幾乎看不出來

但其實如果平常用就只會起泡一次,用量真的很省

起泡度:三顆星
泡沫細緻度:四顆星
清潔力:四顆星
緊繃程度:幾乎感覺不緊繃
香味:好聞不會排斥的味道(滿舒服的感覺)
明亮度:四顆星
美白:感覺不到,只能說洗面乳很難有美白功效吧,畢竟要沖掉
價錢:親民(但是有時候沒打折買還是有點小貴)

為什麼我會一直回購呢?

因為開架的洗面乳讓我覺得有點緊繃,這瓶它不緊繃、泡沫用起來很舒服、洗完之後感覺皮膚很明亮、最重要的是價錢很親民

放上幾張上完乳液的照片





這張比較接近膚色



最後我要睡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因為我是自拍所以沒辦法拍到我洗臉的過程,不過無傷大雅吧

我已經放上我每天必看的部落客和作家了(之後會陸續新增)

最近暑假會滿常發文的(補之前考試的缺),也希望喜歡的人可以給我鼓勵,那是我繼續寫的動力

最後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