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護理系的慈慈)

(照片是護理系的薇薇)


結束了軍旅生活的第一階段(新生訓練)

在長庚就好像當兵一樣,放假還要收假

團體生活讓我有些無法適應,做什麼事都要在一起

我沒有很想家但好想弘光好想弘光

弘光真的是天堂,回不去的天堂(弘光的學妹請好好珍惜)

在宿舍裡遇到室友都滿友善的、好有親和力,加上我們班的人大部分都是嗨咖

我想相處起來應該很融洽

大家都多才多藝,喜歡攝影、化妝、整體造型、畫畫、嚐遍美食、一個人去旅行(好想偷跟他去)

我室友超可愛的,說我可以在宿舍裡架設攝影棚拍照(我都不好意思了)

最近好忙,沒時間po文,我想開學會以龜速發文吧!!(但我不會忘記拍下我上課的畫面給大家瞧瞧)

聽到要電波拉皮和一大堆儀器可以玩,我就好想當模特兒,我要除頸紋

長庚學生去看醫生可以打六折,我要去做臉、美白(我在宿舍是排名第三白的,總共才四個人,我要變白我要變白)

我還要上美甲課、乙級美容師課程

雖然我不確定未來會走彩妝師還是醫學美容師,但是我想多修學分,多學習

最後,我沒去杏一藥局面試,現在當班導的研究助理,我想這打工,不會影響我想要的非學分課程


今天回家坐車坐到頭好暈好想吐

和alice吃了subway和急忙忙逛大創才回家,踏在台中的地上覺得好幸福

我還是適合中部,適合這個地方,弘光,我正式要和你說掰掰了,回不到的過去,不會忘記曾經的美好

現在我在長庚,我也要快樂的過生活、快樂的生活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開學後龜速新增文章

大創好貨改天再PO(不要催我,哈哈哈哈)

祝我可以快樂吧,說我可以過的很好吧!!!

(班上都是瘦子正妹,下星期一開始減肥大作戰,對抗卡路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