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興奮,前幾天去拿之後,看完就覺得這本書棒呆了

前陣子太忙了,沒趕上簽書會(我想默默支持也是可以)

裡面有很多內容顛覆了我錯誤的彩妝觀念以及卸妝(真得是一本必敗的好書)



挖~~~卸眼妝可以黏雙面膠??!!好酷喔

我知道要先拿棉花棒卸,但我通常是有內眼線才這麼做

完全說出我偷懶的步驟,難怪最近一直覺得眼睛黑黑的卸不乾淨

第九個步驟我想我從來沒想過要做,但很重要,睫毛膏一定要卸乾淨((被揍



眼影棒也可以做出漸層,真的好厲害喔,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仰賴的就是漸層的眼影((再次被揍



凱文老師的鋼梳有兩頭,一頭是梳大面積,一頭梳小面積(我也想敗)

小夾子必備,我竟然以為雙手萬能,難怪有時候假睫毛會有一點變型(我真是太自以為了)



卸假睫毛也需要先用棉花棒才可以用化妝棉,千萬別說你以為化妝棉萬能(我再度在揍

保存方法也很重要,不容忽視,也不是只放在眼唇卸妝液裡就OK,還要幫它梳理毛髮,並將膠清乾淨(你不會是直接放在眼唇卸妝液裡吧



修容真的太重要了,超簡單的三個怎麼可以不學會呢??



這適合圓臉的(就是我啦)




適合方型臉,詳細內容就去買凱文老師的新書吧



蔡詩蕓這張實在是太正了



後記:

凱文老師新書真的好棒喔,讓我很多錯誤的觀念更正,加上他在彩妝的創意和技巧,實在是太棒了

不愧是彩妝天王(甘拜下風)

最近好想買相機,我的相機拍起來氣色都不好(活像個菲傭),讓我最新想發的簡單妝容都卻步了(因為臉有菜色)

好啦~~打完收工,吃晚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