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上次和alice在台中很匆忙的逛大創嗎??
這是這次買的東西,美妝小物小分享(沒有試用分享,純粹聊聊我買的東西)

有耳聞大創可能會漲價(alice:那我們要多買一些起來屯)

目前:通通39元

買了實用的籃子和平放曬衣網(它叫什麼我忘了耶)



第一次打開曬衣網還被打到臉,開的時候請小心,它真的滿大的(52×54cm不是蓋的)

我相信寶貝們都很聰明(沒像我手那麼殘)

可以平放內衣,內衣比較不會變型,或是泳衣,泳衣幾乎用衣架曬很容易變形,通常買泳衣會建議平放(之前都想說怎麼平放阿)


好啦~~美妝小物來囉

粉撲專用洗潔劑




這常常缺貨,寶貝們看到記得要買(哈哈哈),別的廠牌我看大概都99元

有時候會受不了別人太髒的粉撲,但我自己有時候也會偷懶(揍)

大家一定有所耳聞粉撲沒洗是馬桶的兩倍髒吧

不用我說就知道馬桶裡的細菌跑到臉上的下場吧(脅迫)

沒洗的,快去洗粉撲!!!!!

老實說永和三美人粉撲我都只用幾次就丟掉了(揍~)

其實洗一洗可以再使用,要環保愛地球

下次會發一篇清潔粉撲的文章,不要再因為髒丟掉粉撲了

眉型定型液




我滿想買眉彩類的東西(眉粉、染眉膏之類的)

因為我眉毛好濃喔(我不要是蠟筆小新)

這完全是因為它的好評買回來放(好像有點想被揍)

所以寶貝們自己斟酌~~我自己還沒使用

黏著式挖耳棒


寶貝們一定在想我又不是小北鼻幹嘛買這樣吼(又在亂燒錢了)

我看Kevin老師在節目中說,新發現小北鼻的有黏性的棉花棒可以輕易去除眼線、眼影暈染,補妝用時很方便

我就立刻跑去藥局找,但是小北鼻都是有無菌或是抗菌,大概20隻雙頭就200多元了(實在是太貴了),單頭換算下來要五元

大創20隻39元,換算單頭大概2元,加上沒有抗菌需求(用這就夠了)

我通常是用在化妝時的飛粉或是眼線、睫毛膏沾到眼皮,或是有掉屑的情形

補妝可以用在眼妝暈染的情況下

使用時不要太大力,輕輕沾過就好(因為黏性十足),第一次用有拉到下眼皮(請輕柔對待肌膚)


化妝用棉花棒(攜帶型)70入




之前一直想找單包的棉花棒,看到alice有買也很心動,外面市售的單包價位都很嚇人(通常有註明抗菌價錢也都不可愛)

現在隨身會帶五隻單包的棉花棒,不會說放在化妝包裡面不衛生或是變髒

加上一頭是細的,補妝時把暈染的擦拭掉也很方便

日本製品質真的不錯,棉花滿軟的用起來不會痛

給它五顆星

不要漲價的話會一直買下去


化妝用棉花棒(居家型)180入




想說比較便宜,在家裡要用大包裝,省錢又環保,管它是泰國做的

用之後發現兩頭的棉花太飽滿,尤其是尖頭那端,很尖銳(硬到不行,刺了會痛那種)

我只用過一次卸眼妝(就算沾了眼唇卸妝液還是感覺的到它飽滿的棉花)

我想我不會再用它來卸我脆弱的眼睛了(好滅火)

現在拿來卸指甲油沾到指緣處(立刻打入冷宮)

化妝棉(176片)




這價位和蘭韻差不多,老實說等級我也只會放在卸眼妝、卸指甲油

化妝棉滿厚的,但是表面有點粗糙(我是被無印良品和絲花給養胖的小孩)

這裡沒有特別要滅火或是推給大家買

過陣子會來發一篇化妝棉評比,這樣對它才公平,不能所有價位的東西放在同一個標準中


衣物用(我忘了它叫什麼耶)


之前想買3M但覺得有點貴,就買這支要除衣服的毛絮

但是一件褲子要用到兩張的膠布,也不太乾淨,加上撕掉的時候容易連第二張都一起斯

相較於3M可以用滿多件的,後來我就把它給淘汰了(現在它在黏頭髮、黏地板)

之前也有買過大創黏地板的,我覺得滿好用的(因為便宜)

但是把手很容易斷掉(是我太粗魯嗎??),後來也是沒再購入了,不然黏地板會比衣物更值得購入

以上是大創鬼買小物的介紹

寶貝有被什麼燒到嗎??


碎念時間到了
老實說最近學校好多事情要處理,我沒什麼時間發文

再給我一些時間吧,我會用力擠出時間的

很開心的是學校要送我們一大箱丙級美容師考試的東西(天阿~~突然覺得學校好好喔)
改天全部都拿到我要來寫一下我拿到多少東西

大家買過大創什麼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