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瓶法寶已經購入兩個月了(都卡滿灰塵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用一瓶指甲油做出漸層(想偷懶的寶貝們認真聽吧)



瓶身滿有質感的(MIT,魔顏生技)

其實它有很多很多顏色,但那時候失心瘋的想要漸層漸層!!!!!

Magic Shop 晶燦指甲油 47


薄薄的上一層,越淡越好,漸層越明顯



等半乾之後,在指甲前1/3處塗上厚厚的第二層

(指甲長效果更佳)




大概在紫色的虛線擦上第二層






Magic Shop 晶燦指甲油 42


紫色為底(第一層)要擦再淡一些!!!



由美麗的室友當麻豆

(紫色無星星,只有圓點陪襯)



Magic shop 晶燦指甲油 51









對這瓶指甲油的評價嘛!!
簡單卻可以做出漸層的較果,雖然近看真的很多瑕疵!!但至少遠遠的可以騙到人

我和室友擦去學校大家都一直注意我們的指甲

我問過店員他說只有這三個色號比較可以只用一瓶做出效果,其他就要至少兩瓶指甲油

和我一樣偷懶到不行的人可以試試

滿意度:四分,我想扣分是因為真的爆難卸的

價錢:79元,買4送1時買的,63.2元/瓶(我應該沒記錯)

哪裡買:我在士林買的,門市地點(按我,往下拉)

我那麼用心附上連結了!!!不要再問我了喔



如果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就錯了!!!(哈哈哈哈

我和我室友玩指甲玩了一小時





在指甲上貼上鑽!!好BLING BLING(好自嗨)

小提醒:有幾顆鑽一兩天就掉了,不可以貼在堆疊交叉處,因為厚度不同很容易讓鑽脫落

THE FACE SHOP 表層指甲油


被我冰凍了幾年(我也忘了為什麼了!!!)

最近拿出來用覺得還不錯,至少光澤度提升了不少



碎碎念:

很容易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舊愛不是最美

最近我比較少擦指甲油!!想要好好讓指甲深呼吸,想多尋找環保的指甲油

減肥日記我會補上的!!!!

這次有被簡單到炸掉的指甲油給燒到嗎??(專業人士勿入,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