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不知道有沒有為了減肥嚐百草的精神

我今天就來分享我持續七天李伯恩的減肥日記

(我為了放上影片查了知識+,結果大家說了一堆語法,最後還是用最笨的方法PO上來)

費話不多說

看完了影片有沒有想試它個七天呢!!!

小提醒:寶貝們要認真評估任何一樣減肥的方法的健康性,想清楚為什麼減肥

我要穿上超緊身的衣服!!!!!我要穿上比基尼

健康無價

我不建議過度節食或吃減肥藥(會傷身的)



減肥的秘訣

早餐吃的開心、午餐吃的安心、晚餐吃的傷心

分享一下我的餐點(只提供一天)

早餐:鮪魚吐司+果醬三明治+薏仁漿

午餐:鍋燒烏龍麵or便當(去除所有可能的油炸食物,例如豆皮、炸豆腐、炸雞、排骨等等)

晚餐:一顆芭樂+幾顆番茄or半顆木瓜(現在番茄量少又很貴)

飲料:巡12茶(越是不能吃越喝越餓)、爽健美茶

運動:仰臥起坐20下+空中腳踏車50下(我不太擅長做仰臥起坐)

運動不要選擇太累的,不然真的會喘死自己

看得出來最難的就是晚餐吧!!!忍受肌餓

我第三天餓到胃有點不舒服(寶貝們要小心)

第五天還遇到瓶頸,出去看到朋友吃摩斯漢堡卻只能等著回宿舍吃芭樂(淚灑.....)

天氣冷想喝個熱湯也不能喝!!!!(完全按照減肥計畫進行)

當我想大哭餓到睡不著的時候,我就會想著那些正在吃消夜的人

我會比你更瘦(怒怒怒怒怒

我想大家最關心的就是我一星期瘦了多少

Ans:1Kg

得來不易的一公斤

每天運動體脂肪下降0.8(約一個半星期)



統整一下我的心得好了

這方法確實是早上很開心晚上超傷心(早上變得有點暴飲暴食)

晚上只吃水果真的很難達到有飽足的效果(一定會感到相當肌餓)

一結束之後會變得暴飲暴食,體重反而更容易回升

我覺得早餐可以吃一份就好、午餐正常吃(減少吃炸的食物)、晚餐可以喝麥片或是吃燙青菜、冬粉之類(避免澱粉類)

晚上早點吃完,寶貝們覺得半夜很餓可以喝味王紫菜湯(4.4大卡),可以加青菜

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我和我室友有打賭,破戒要罰錢(那一定撐得過7天)

不要半途而廢喔!!!!

痛苦中可以悟出心得的

現在我正在痛苦的停滯期加上很愛吃當中(我的MC快來了)

寶貝們加油!!!

站在半路比走到終點更辛苦(引用旂旂最愛說的話)

想到能一天一天變瘦!!!!就要更有勇氣往前行



碎碎念

好多事情都會讓我想放棄寫部落格

或許我還在調適這一切

樂觀正向思考!!!!取代每天的不愉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