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市很久的護唇膏(2004年)

我想很多人都不陌生吧(那你還要分享??

是因為我每次都要不斷的重複說這條的特性(實在是太好用太推了

不然就來個分享文

這條護唇膏真的是一敗再敗的好物

我大概兩年前接觸它,一直無間斷,大概用了五六條了吧

到今年夏天才肯給別條護唇膏機會

冬天又重回它的懷抱

本尊現身







唇部特寫




滋潤度:五顆星,怕油的寶貝不要塗的太多,不然會像豬油嘴(推薦冬天使用)

保濕度:五顆星

持久度:二~三小時,我通常兩小時補一次(手會不停使喚,一直想補擦

潤色:無,但可以看起來水潤

香味:無

改善脫皮:五顆星,可以幫助死皮脫落,也可以改善脫皮的情形

我覺得長時間使用可以淡化唇色、減少唇紋,但必須勤補護唇膏

缺點:

瓶身設計不佳,常常轉出來的護唇膏轉不回去
我也常放在包包轉阿轉就全部轉到蓋子上了(這是你的問題

瓶身的圖案會因摩擦掉落,留下像殘膠的痕跡

喜歡度:五顆星,不會因為瓶身設計就不愛它
我有拿保鮮膜蓋在塗上厚厚一層護唇膏的嘴唇上面,可以幫助吸收,持久度更佳

價格:130元,我買111元

哪裡買:各大美妝店



最近是不是太閒,每天都發文??

才不是,而是簡單的分享讓我自己也很愉快

現在完全不想發任何教學文


寶貝們用什麼護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