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在忙什麼呢??(學會的事都忙不完,開不完的會議)

還有考試在等著我(那你怎麼還在這裡

積文積到長灰塵了(跟姐姐說要發眼線發到現在才生出來

廢話不多說,快點說吧

solone 01濃密黑




眼線示範


上眼皮(閉上眼)
眼中 → 眼尾 → 眼頭(用手拉眼皮)

下眼瞼(往上看)
畫眼尾後1/3處(上下眼線中間的三角地帶要補滿)

(眼影是用紀梵希九宮格眼影淺綠色)

這隻眼線筆是我用過最好用最難卸

輕輕一畫就上手(但畫錯了就很難補救,會烏黑一團

我會拿之前介紹過的大創黏性棉花棒沾起來



用過很多加眼線筆都覺得太暈(根本不敢再碰眼線筆

看到Ur狂推我才買來用

暈染度:兩顆星(眼線筆很少不暈)

上手度:五顆星(輕輕一筆就完成)

筆觸細緻度:一顆星,要削很細或是眼線和眼皮平行的畫材才可以畫出較細的眼線(如果喜歡非常細的眼線勿試

難卸度:五顆星(尤其睫毛根部很難卸乾淨,一定要拿棉花棒慢慢卸)

漆黑度:四~五顆星(相當黝黑)

好感度:五顆星,除了很難卸以外

老實說尋尋覓覓那麼久,K牌眼線膠畫半天畫不黑,眼線液不夠自然,或是想要的眼型畫不出來

想要隨心所欲畫出想要的眼型的寶貝們就是它了(大推

妙巴黎 豐狂一夜睫毛膏-防水











(右眼睫毛在打架)





我喜歡刷睫毛勝過戴假睫毛

因為喜歡人家問我你睫毛是真的嗎??(很欠揍嗎??

這次刷睫毛方式有暗藏玄機,還有睫毛膏下次寫心得

喜歡這次分享的幫我推推或留言吧(我可是背著化學考試來打的




最近忙下學期活動忙得不可開交(累

我有把自己的一些文張貼在論壇上(帳號一樣)

期待我下次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