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跨年沒有去人擠人,選擇在安靜的同學家

但一點也不安靜

簡單辦個主題天使惡魔派對



這次睽違已久的妝文

眼妝用具


KATE魅惑眼影盤BK-1、solone眼線膠筆黑、睫老闆尖尾11、cosmos假睫毛膠、BOURJOIS瘋狂一夜睫毛膏、MJ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眼妝步驟



先用白色(1)眼影打底,打滿整個眼窩

沿著紫色的線塗滿紫色(2)眼影

沿著睫毛根部畫上灰色(3)眼影,再慢慢暈染到灰色的線

沿著睫毛根部畫上黑色(4)眼影,範圍大概是橘色的線

在眼皮上畫的眼線,這樣假睫毛戴會比較自然

(之前我都畫細細的很容易被看出是貼睫毛)


完成圖



耐心的慢慢暈染開來,就不會有明顯的界線

solone眼線黑



描繪上下眼線



在紫色的範圍補上內眼線,加強眼神(沒畫的話假睫毛也比較容易被看出來)

下眼線畫紫色的部分,眼後三角地帶別忘了補滿

眼頭用銀色(5)眼輕輕壓在橘色的部分

完成圖


刷上BOURJOIS睫毛膏



淡淡的一層即可



下睫毛(用MJ)可以用力刷,我是等半乾再刷一層(兩層)

睫老闆尖尾11   假睫毛



睫毛梗很軟,梗也不容易變型,貼起來也滿自然的

缺點就是我挑太短了,想要誇張的濃妝不適合這副

完成眼妝








眉毛刻意畫的比較陽剛






也把頭髮盤起來

以前不敢盤髮,因為覺得臉很大

但有另一種風味(很兇)

附上合照



首圖沒修圖的樣子



我是稱職的惡魔吧!!!




我快累掛了,連嗨兩天到早上

現在可是重感冒加月經(頭痛快要炸掉),我很盡責吧

最近皮膚很不好(都是要考丙級美容,還有很多事忙到都很晚睡)

喜歡幫我推推或留言吧


我要去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