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瞬間第一學期就度過了
很開心能擁有很多酒肉朋友??哈哈哈

桃李河畔


聖誕唱歌


警大舞會


天使惡魔跨年趴


台北花博



新年紅唇趴



到林口之後更懂得玩樂(哈哈哈

我想也是離開護理吧

我們要向學姐學習多開幾個趴,人生不留白

下學期學會要辦鬼屋、電影主題趴



最近很少發文

因為前陣子有說在某論壇發文,竟然被鎖板

讓我真的毫無動力繼續發文了

在加上無名常常出現999??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會發生

總總無奈都讓我不想繼續寫了

但前兩天看到西喜發   誰是妳的口袋名單blogger?

又燃起了發文的念頭(我很善變的

很多東西都很想分享,因為忙碌壓垮了我

只能趁著寒暑假好好發文囉!!!

期待我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