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染眉膏去年年底買的(我的化妝包不知道為什麼都會讓我的化妝品一點一點黑黑的)

canmake彩色眉毛膏03

我髮色比較黑所以我選擇深咖,建議自己去美妝店試用

之前有考慮Fasio的,但試用之後覺得畫錯很麻煩(很難去除)

這隻是滿好上色的,但是也才開兩個多月竟然感覺有點乾

(老實說我心裡的第一名是資生堂專櫃的染眉膏,但好像要580元,我是窮學生)


最近皮膚問題很多,如果介意就不要繼續往下了



上完底妝照,有發現我剪頭髮了嗎??



按照上面標的順序,指示1的地方逆刷,讓顏色更容易上去

份量的部分是1~2是濃的,3是用剩餘的顏色



發現我並沒有使用眉筆或眉粉,因為我的眉毛屬於濃眉,再畫眉筆或眉粉會變更兇



這是我在名佳美買的(我發現我北部的朋友不知道什麼是名佳美,就是像是美華泰那種美妝店)

這隻好像一百多(完全是看在它的睫毛剛梳是立體的,下篇會介紹)



它本來是全黑,被我刷的變成咖啡色

刷眉毛的方式和上色雷同(以下是對不到焦的示範)

原諒我要用左手自拍還要做動作







醜照以完畢


右眼完成(圖左)

用完會增加妝的整體性喔

雖然我常常劉海蓋住眉毛,偷懶一下可以,但瀏海千萬別吹起

簡單的介紹了染眉膏

價格:175元,85折購入

哪裡買:屈臣氏

評分:四顆星,便宜裡這已經滿好用了(老實說我也不想花太多錢在會蓋住的地方XD)



下級預告,圓眼的祕密(包括刷睫毛的方式和眼線等等)

辛苦大家了...最近皮膚真的很難回到過去(淚)

今天不多話了...我的犀利人妻,我恨死小三

我的美麗日記花博系列也加入買一送一29元(名佳美)


我得邊敷邊看犀利人妻了(希望別氣的皺紋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